親愛的 你將我高高舉起

像捧著心愛的寶物 細心呵護著

像個大力士 展現強而有力地體魄

告訴我 要依賴著你

 

臉上總是帶著害羞的紅印與得意的笑容

我知道

你正在等著我回應 我的肯定

你尊重我每個感受

像個催眠師 慢慢解開我的心防

 

我聽著你加快跳動的心跳

告訴我 它因我而跳動

慢慢地靠近你 有了種安全的感覺

親愛的 是你對我下了迷藥吧!

 

我們像個孩子般 邊跑邊追邊玩

你陪著我夏天下海 冬天爬山

點點滴滴在一起的時刻

你是否也記得清清楚楚

 

我教你琴藝  讓你進入我的生活

我們悠然下棋  學習孔明鬥智 

有點點甜蜜 有點點懶散 

一切自然的感覺是你給我的幸福 

 

如果說 未知的未來讓我不知所措

那我想如果把手交給你

你應會永遠保護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i 的頭像
    sumi

    sumi的部落格

    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